茄子味的夏桃子~

马芙一个~
七个宝宝都可爱,但是我心很小,只放得下嘉祺~
想要看文的宝宝,关注🧣
我是夏桃子peach

[马嘉祺×你]哥哥,你哄哄我好嘛

马嘉祺×你

私设都是圈内人

勿上升,撞梗我先道歉

就是自己的梦女小短文,不喜勿喷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你跟马嘉祺在一起两年多了,是在他生日的时候确定了恋爱关系,你们都是彼此的初恋,两年多里你们都是别人眼中的模范情侣,只不过并没有官宣,只有比较熟悉的圈内朋友和前辈知道这件事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感情再好,也有吵架的时候,比如这次……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马嘉祺最近一直在剧组,而你也为新的专辑每天努力训练,虽然两个人很久不见面,但是每天的“早安”“晚安”“亲亲”都少不了,即便很难及时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看到他微博发的杀青照,你猜到他今晚就能回家!为了给他个惊喜,特地做了一桌子的菜,都是嘉祺爱吃的,等你一切准备就绪了他还是没有回来,你不禁开始担心,拿起手机给他发微信,半小时过去了,却也是石沉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眼睁睁看着钟表转到了十二点的位置,实在是忍不住,给他打去了电话,电话那头“嘟嘟”的响了几声,就被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宝宝?怎么了?怎么这个点给我打电话啦?”接电话的是马嘉祺,他那边好像还乱哄哄的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听着他的声音,一边放下了悬着的心,一边又没来由的生起了气,“今天怎么没回家?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啊?我杀青了之后就赶来录节目了,这会儿正跟前辈对台本呢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看着桌子上早就凉透了的饭菜,听着他无所谓的语气,闷闷的说了声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好像听出了你话里的小脾气,“宝宝,你咋了?不开心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……你怎么没告诉我?我以为你今晚会回来的……”你有些委屈,明天你还要去公司录歌,很累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沉默了一会儿,“我这么晚了没回来就不用等我了,我也没说要回去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明明他的语气很冷静,你也知道他的话没有其他意思,确实也是你自己以为他会回来,好像自己没有资格跟他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,你忙吧。”说完你就挂了电话,也不管马嘉祺在电话那头还想再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在客厅坐了一会儿,想自己消化一下,可是就是莫名的烦躁,起身把菜都装进饭盒里,明天热一热还能当自己的午饭,做完这一切,洗完澡就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可能马嘉祺真的很忙,又连着两天没有回家,每天的“早安”“晚安”都按时发送,好像是设定好的一样,你知道这是他的习惯,可是你赌气的一句都没有回,他也试图给你打电话,你也都没有接到。不是故意的,只是因为你也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这次的专辑公司拨款很大方, MV都是取的实景,所以你也正在几乎全国各地的“巡飞”,忙得很。来来回回忙活了三四天,你拖着行李箱回到家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飘的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打开家门,看到鞋柜上的男士休闲鞋,你知道他回来了,可是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,马嘉祺向来睡眠浅,前几天又忙成那样,你怕吵醒他,草草的洗漱了一下就去客房睡了,这一觉你睡得很沉,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马嘉祺的怀里了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发现你回来还把你抱过来了,他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薄唇紧贴着你的额头,头顶是他平稳的呼吸,你情不自禁的伸手横在他的腰间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醒了?”感受的你的动作,轻轻拍着你的背的大手停了下来,握住你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嗯……”刚刚睡醒的你懵呼呼的,小奶声里还带着一点沙哑,脸埋进他的颈窝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听着你软软糯糯的声音,他心都要化了,把你搂的更紧了,“宝宝饿了吗?哥哥去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没有讲话,在他胸前蹭了蹭,就当是点了点头,嘉祺轻笑一声,捧着你的脸重重的亲了一口,然后依依不舍的松开你,给你掖好被子,就出了房间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又想起了前几天跟他生闷气的事,他好像是没发觉一样,“哎……他怎么都不知道哄哄我的……”你把脸埋在枕头里,就开始哼哼唧唧,知道他来叫你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抬头看了他一眼,就起床去洗漱了,吃饭的时候也一直低着头,一言不发,其实你早就消气了,只不过就想让他哄哄你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回想起你们在一起的两年时光,好像……他都没有正经八百的哄过你,可能在他心里,让你自己冷静冷静就能自然而然的消气,因为你们感情太好了,他顶多一句“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你就缴械投降了,久而久之,他好像每次你生气都会这样,并不是不在乎,而是没有人告诉他女孩子需要哄着来……他不是没有送过礼物,每一次的纪念日,节日,生日,他都会精心准备,他真的对你很好,他是个称职的男朋友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想着想着,脸颊一阵痛感,才发现自己吃饭走了神,菜一筷子都没动,嘉祺发现了你的情绪,捏了捏你的脸,语气很严肃的说了句“好好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因为你总是觉得自己不够瘦,整天嚷嚷着减肥不好好吃饭,所以他肯定又以为我是故意的了。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“我不想吃了!”你小脾气上来,打掉他的手,踩着小拖鞋回了房间,留他一个人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坐在卧室落地窗前的小沙发上,顺手拿起桌上的棒棒糖塞到了嘴里,一个人生着闷气,不一会儿房门就被推开了,接着你就被笼罩在一个高大的黑影下,你不去看他,自顾自的嗦着棒棒糖,还掏出手机刷着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听见身旁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,伸手把你的手机抽走扔到了身后的床上,然后一把把你抱起来,自己坐到了小沙发上,这样的姿势你稳稳当当的坐在马嘉祺的大腿上,小脚丫放在了沙发扶手上,他还顺手把你嘴里的糖拿走丢回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轻“哼”一声,转头看风景,就是不给他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怎么了?还因为那天我没回家的事情生气吗?我以为你已经不生气了,明明今早上还好好的,你怎么掀开被子就不认人了呢……”马嘉祺靠你很近,说话呼出来的热气喷在你的耳后,烫的你浑身一颤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忍不住回头看他,一双葡萄眼圆溜溜的看着你,眼里的委屈简直要溢出来了,看他这副样子,你都要开始自责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靠在他的怀里,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,伸手抚上了他的脸颊,“你就不能哄哄我嘛?”马嘉祺一愣,静静的听你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每一次吵架你都没有哄过我,每一次都是我在给你台阶下,每一次你都不会跟我道歉,每次你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……我就是想让你哄哄我,就像其他情侣一样,你不要不理我,就稍微哄一下就好了,我很好哄的……”你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你现在的心情,反而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,也不敢抬头去看他,怕他嫌你作,怕他笑话你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马嘉祺拿下你的手,放在嘴边轻轻吻着你的指尖,“宝宝,对不起,我……”他好像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组织了一会儿语言,“我不知道……不知道你会感到委屈,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,哥哥给你赔罪,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小蛋糕,给你做爱吃的少糖黄桃罐头,哥哥错了……”他一边紧紧的抓着你的手,一边用力把你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刚想说点什么,马嘉祺就吻上了你的嘴角,停留了三秒就离开了,“宝宝,我们都是第一次恋爱,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做,我所有的恋爱知识都是从你身上摸索到的,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,你早一点告诉哥哥好不好?哥哥一定会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愣了一秒,嘴角微弯,主动亲上了他的侧脸,“好~”你声音甜甜的,马嘉祺抱着你的手更紧了,心里软乎乎的,情不自禁的低头吻上了你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这次的吻不是浅尝辄止,他用牙齿轻轻啃咬着你的嘴唇,你不受控制的环住他的脖颈,大拇指轻轻摩挲着他耳后的肌肤,马嘉祺的喉结重重的滚动了两下,抱着你的手转而捏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他在你的口中横冲直撞,另一只手隔着衣服在你腰间慢慢滑动,过了很久,你们的气息都交错紊乱,他离开了你的唇瓣,眼神中的意味明显,你主动贴上了他……得到了你的许可,他低头亲在你白嫩的脖子上一路下滑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得,这顿饭又得下午再吃了……你躺在床上,心里默念,“乖,别走神……”马嘉祺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,你接着就沉沦进他的温柔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隔天,你去公司学新的舞,午休吃饭的时候,助理抱进来了一束花,还有一个小小的礼品袋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,“哎呀,这是马哥用来哄我们家艺人的啦!”你接过她手里的玫瑰和礼物,花束里还有个卡片,“宝宝,里的好好吃饭,哥哥爱你”然后还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,看着化妆桌上的花还有脖子上的项链,心里甜滋滋的,一整天都变得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感情里总有误会,可是有一个爱你的人,他愿意听你的委屈和想法,误会或许也能变成爱情的助推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