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味的夏桃子~

马芙一个~
七个宝宝都可爱,但是我心很小,只放得下嘉祺~
想要看文的宝宝,关注🧣
我是夏桃子peach

[马嘉祺×你]哥哥,别摸了……

  做梦小短文,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你又受伤了,前些天拍戏,在苞米地里滚来滚去,倒也算得上敬业,可总有意外发生,拍的太入戏,一不小心被地上的什么东西划了大腿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一开始你只是觉得有一点刺痛,并没有多管,咬牙坚持了下来,听到导演的一声“卡”,你竟然右腿一软站不起来了,然后就是钻心的剧痛,助理把你扶到凳子上检查伤口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大腿内侧竟然血流不止,被什么锋利的东西划出了一道一扎多长的伤口,看上去还蛮深的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伤口接触到空气,你痛得倒吸一口凉气,伤口旁边还有蹭上去的泥土和碎树叶,众人吓了一跳直接把你送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其实还好,本身伤的不重,只不过是剧烈运动二次撕扯了它,缝了几针。好在这部剧后边你的戏份没什么大场面,坚持拍完你就回家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伤口的位置让你没法好好走路,心里想着马嘉祺那家伙看到不知道要笑话成什么样了,虽说在吐槽,可还是想扑到他的怀里撒撒娇,因为真的好痛啊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世事总是很难心想就事成,看着手机微信聊天框里马嘉祺发来的消息,心情跌到了谷底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宝宝,接了个新剧,你自己在家好好吃饭,等哥哥回家。”后边还带了个亲亲的小猫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回到家,你慢悠悠的收拾好行李就窝在沙发看综艺,马嘉祺的音综,仿佛听着他的声音就能让伤口快点好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马嘉祺这戏一拍就是好几个月,这期间你们经常半夜打视频,你无数次想跟他撒娇说你伤口好痛,可是看见他眸子里的疲惫你选择闭口不提,说出来他又要紧张担心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发现那道伤口竟然留疤了,很丑很狰狞,你并不想让他看见,每次情到深处的时候让他看到然后嫌弃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趁着他还没有回家,你不知道从哪里买来了祛疤膏,每天祈祷它能再变淡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天晚上你睡梦里感受到有人在你脸上啄了又啄,痒的很,艰难的睁开眼睛,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正抱着你亲来亲去,当双唇相触马上蓄势待发的时候,你猛地回神,躲过了他的深吻,马嘉祺一愣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还保持着悬在你上方的姿势,眼里除了欲望还满是疑惑,“我……我好困……今天不想……”你不由得双腿僵直,怕他摸到腿上的疤痕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好,不想就睡觉,哥哥先去洗澡,你乖乖的。”马嘉祺揉了揉我的头,相信你真的是累了,翻身从床上下来去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躺在床上,两眼空洞的望着天花板,呜呜呜,怎么办,心情低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马嘉祺洗完澡掀开被子上了床,“不是困了?怎么还不睡?”他伸手把你捞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想等你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感受到他身上散发的冷气,轻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哥哥,对不起……很难受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别自责,不想就休息,以后你补回来。”马嘉祺的大手在你腰间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,你瞬间涨红了脸,躲在他怀里不想说话,他轻轻的拍着你,不一会儿你就枕着他的手臂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梦里,马嘉祺发现了你的疤痕,直接抽身离去,背影充满了嫌弃,你吓坏了,伸手去抓他,可怎么也碰不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猛地睁开眼睛,身边的人还在熟睡,你松了一口气,还好是个梦。你盯着马嘉祺的脸,尽管是单眼皮,睫毛也是恨天长,你悄悄的摸了摸,还戳了戳他好不容易吃胖的脸颊肉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看了一会儿,你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,小心翼翼的转身拿了手机跟经纪人商议,达成一致后,你把信息发给助理让他帮忙预约,是的,没错,不就是个疤吗,激光打掉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做完这一切,你想着赶紧起床去做饭,弥补一下小马先生昨晚的欲求不满,刚把他的手从腰上拿掉,他就醒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宝宝去哪儿……”小马先生刚起床时懵呼呼的样子看的你心软软的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去洗漱了,中午我下厨,你再睡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伸了个懒腰,松开我,半睁着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想吃茄汁捞面……”他刚起床略带沙哑的声音,让你没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赶紧起床去洗漱,然后就跑去厨房忙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中午一起吃了饭,马嘉祺本想下午一起窝在家里看个电影的,但是你没忘要去医院的事,跟他说下午有工作要出去,他非要跟着一起去,发誓说会乖乖的不乱跑,你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,狠心抛下委屈巴巴的小马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本来想着做完回来再跟他讲这件事,顶多哄两天就好了,可是去了医院一检查,医生说疤痕没有完全长好,现在做会影响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得,做不了了。

     

    你像泄了气的皮球,回到家闷闷不乐,马嘉祺以为你是累了,一直在给你捏肩揉腿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突然手机来了个电话,是医院打来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你起初不知道,窝在马嘉祺怀里,使唤他给你举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您好,我们医院现在在做回访,您今天……巴拉巴拉”他说什么你一点都没听进去,因为周遭的气息已经结成冰了,哪里管他回不回访,马嘉祺的脸色黑成碳,感觉下一秒能把手机捏碎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什么鬼医院,怎么这时候回访???要不要给你个好评啊亲~你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随便哈拉了几句就挂断了,眨巴着眼睛企图扑灭一点马嘉祺眼里的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说说吧,今天去哪儿了?”他很冷静,可是他一冷静就让人不敢讲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不敢看他,小手一点点磨蹭过去拽拽他的衣角,想撒个娇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呜呜呜这男的太吓人了,顶不住压力,你一五一十把腿上的伤口怎么来的告诉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真是能耐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拧着眉头,把你抱到卧室的chuang上就开始脱你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诶诶诶?干嘛啊……”你双腿乱蹬,心里慌张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别乱动,我看看……”马嘉祺轻而易举的把你ba光,他的手很大,能握住你的大腿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看到你大腿内侧的疤痕时,呼吸都快要暂停了,盯着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个姿势实在是太过羞耻,你想要扒开他的手挣脱,“你别看了……”,你的语气中都带上了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每次都这样,马嘉祺一冷脸,你就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突然,他另一只手摸了上去,大拇指轻轻摩挲那道凸起的疤痕,你浑身一颤,双手不由自主的抓紧身下的床单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怎么不告诉我……瞒着我很好玩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说话的声音都在抖,他不敢想象你当时有多痛,可偏偏他还不在场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……”你知道他生气了,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很忙,而且,已经好了,不痛了……”说着,一滴泪从你的眼角流下顺着太阳穴落在枕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抬眼看向你,发现你哭了,把你压在身下,可是那只手还在抚摸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哥哥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……”你眼睛湿漉漉的,就这么望着他,“别,别摸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那你告诉哥哥,怎么不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那个疤痕,很丑,我不想让你看见……我怕你会嫌弃,我昨晚做梦还梦见……”你越说越委屈,眼泪跟决堤一样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马嘉祺叹了口气,想来昨晚小姑娘不是累了,是怕自己发现伤口吧,真是傻丫头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他低头一点一点吻干你脸上的泪痕,手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你的大腿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宝宝,我怎么会嫌弃,我只会心疼,我气你不及时告诉我,我是你男朋友啊,以后会是你丈夫,我又不是别人。如果你想把他去掉,哥哥陪你去,如果怕疼就不去了,这个地方只有我能看到,哥哥不会觉得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一遍又一遍的轻抚着那道疤痕,眼里满是心疼,这小孩他最了解,轻轻碰一下都会痛的眼泪汪汪,她这么娇气,缝针的时候肯定流了好多眼泪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从额头一路吻下去,你沉沦在他的温柔中,知道他冰凉的薄唇触碰到那道疤痕,你浑身轻颤,想制止他却又发不出声音,马嘉祺向来知道你所有的敏感点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不知道这天晚上是怎么睡着的,只知道他吻了一遍又一遍,时而温柔时而狂野,你好像已经陷进他的世界怎么都出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罢了,出不来就一辈子陷在里边好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