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味的夏桃子~

马芙一个~
七个宝宝都可爱,但是我心很小,只放得下嘉祺~
想要看文的宝宝,关注🧣
我是夏桃子peach

[马嘉祺×你]有哥哥撑腰,不怕

  马嘉祺×你

勿上升

做梦小素材

私设,双方都是大学生

4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最近你过得很不开心,好像什么破事儿都压在了你的身上,临近期末考试,但是谁能想到前些天复阳了,回家休息了好几天,回到学校只剩一周去复习了。哎……平时不好好听课的你,后悔的要哭出来了……可是偏偏舍友也把你给孤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你发烧就请假在宿舍躺着休息,不是没有怀疑过,早晚测了两遍抗原都是一道杠,你也就认为是普通感冒没有在意,第三天晚上辅导员直接打来了电话,怕你中招传染别人让你当场测一遍给他看,那个时候你相当自信自己没阳,结果……没错,的确中招了,你都懵了,啊这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辅导员给你的建议是回家休息,可是……算了,你给马嘉祺打去了电话,当时他正在公司拍物料,听着你扭扭捏捏还带着点鼻音,问了半天才把事情说清楚,立马让助理开车去学校接你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因为他工作的原因,不在学校住,在外边有自己的房子,你是山东人,在北京上学,一直是马嘉祺在照顾你,你们十八岁就在一起了,父母都很支持,你假期会去他的小房子里住,所以你轻车熟路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放下电话以后,一边等校医院的人来消杀,一边收拾行李,校医来的很快,你行李还没有收拾完,舍友都在外边进行期末复习,你在宿舍群里打了招呼,舍友都很惊讶,不!是惊吓!从那晚上开始,你就被孤立了……不知道为什么……你猜不透,索性不猜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没有在意,在你们的小窝里乖乖养病,你好说歹说想让马嘉祺去丁哥那里住,他就是不听,非要照顾你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乖乖你还在发低烧,我走了谁给你拿药倒水啊?嗯?”马嘉祺斜靠在床头,一边给你掖被子,一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轻哼一声,撅着小嘴反驳他“我把你传染了怎么办?你把病毒带给别人了怎么办?再说了,你都说了是低烧,又不是难受的爬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啧,你这小孩儿怎么还顶嘴啊!你给我乖乖的,我请过假了,就在家陪你……”马嘉祺皱了皱眉头,rua了一把你因为发烧红彤彤的小脸蛋,你还想继续说,他就伸手捏住你的脸,你的嘴巴被迫撅起来,“再说我亲你了哦!亲哭你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瞪了他一眼,往他身边顾涌顾涌,不说了,睡觉还不行吗!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等你睡沉,就悄悄的出去给你煮冰糖梨水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说来也奇怪,这次好像得的饥饿株,格外能吃,一天吃四顿还会饿,马嘉祺对此感到十分满意,说什么他终于不用吃剩饭了……

      

   被他精致的照顾了三天,就转阴了,又在家待了两天,第六天你就申请回学校了,马嘉祺说再休息休息,一旦有后遗症怎么办!呸呸呸!怎么这么咒女朋友啊!再说……再不回去,真的要挂科了呜呜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回到宿舍你给大家准备了好吃的,表明自己给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,可是没有一个人理你……咦?什么情况?惹到他们了?没有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思来想去,你除了生病确实没干什么啊……算了,期末考试最重要……你赶紧投入了紧张的复习中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向来是一个开朗的女生,虽然没人说话的感觉真的很难受,但是你也自己开导自己,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不理就不理,谁没了谁不能过?可是事实是,你还是无法控制的被他们影响了,毕竟是每天住在一起的舍友……是他们六一互送礼物屏蔽你?还是商量聚餐不带你?又或者是,交以宿舍为单位的作业他们不告诉你?甚至在你晚上还在敷面膜的时候就自顾自的熄灯?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不明白,既然找不到自己的问题,那就把他们通通归类为神经病,尽管是这样,你还是开始吃不下饭睡不着觉,宿舍环境太压抑了……你总是被明里暗里的针对欺负……好委屈啊,好想嘉祺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当然想跟他们吵架,狠狠地骂他们一通!可是……猛虎难敌群雄啊……因为被孤立,你期末复习的效率也慢了下来,每次马嘉祺说想你了,想找你视频你都找理由推掉,自己这是怎么了?好像真的没法自己调节了啊……马嘉祺现在在干嘛?哦,在准备演唱会了吧……不行,不能打扰,省的让他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于是你选择了求助老师,你坐在教室里一点一点把自己的遭遇讲给她听,老师表明能理解,想要帮你调整宿舍,可是其他宿舍不希望有新人加入……好叭,没人要了诶。你坐在图书馆,盯着桌子上的题目,思绪却飘到了别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嗡……”手机振动了,是马嘉祺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乖乖!复习辛苦了,快来学校门口领取你的奖励吧~”你意识到他竟然亲自来找你了,书包都没拿就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看见马嘉祺带着鸭舌帽,黑口罩,穿着深灰色的卫衣,手里还提了两大包零食,正张着圆溜溜的葡萄眼往里张望,他看见你跑出来赶紧晃了晃手里的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绷不住了,这些天的委屈一涌而上,跑过去扑到他的怀里,眼泪接着就染湿了他胸前的衣服,“呜呜呜……哥……哥哥你……怎么来……来了……”你哭的说不完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想你了呗!怎么了?怎么哭成这样?有这么想哥哥?”马嘉祺把东西放在地上,开始抚摸你毛茸茸的发顶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可是你根本就不想说一句话,就想抱着他哭一哭,你越哭越凶,甚至开始抽噎,马嘉祺意识到你的情绪不对,摘下口罩,跟旁边车里的助理使了个眼色,熊抱着你进到车的后座,助理哥哥则在车门旁边守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进到车里,马嘉祺没有说话,手不停的在你背上摩挲,等你哭完……哭了好一阵子,你抬起头,头发被你蹭的乱糟糟的,眼镜也肿得像个大核桃,你委屈巴巴的看着眼前的少年,怎么回事啊……怎么一见到他就憋不住了呢……明明自己很强大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乖乖现在可以说了吗?遇到什么事了?”马嘉祺用大拇指擦干我脸上的泪痕,理了理我的头发,眉头微皱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哥哥……我被人欺负了……”你一撒娇就喜欢喊他哥哥,你靠在他怀里一股脑的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听完全程的马嘉祺,冷着脸,搂着你的手臂默默收紧,他的小姑娘怎么能被这么欺负呢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都怪哥哥最近太忙了,没注意到你的情绪……下次出了这种事情一定要告诉我。”马嘉祺把你抱起来放到自己的大腿上坐着,脸颊贴着你蹭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这不是你的错,而且你也说了,最近很忙,又要工作又要准备期末,我不想让你分心……”你软软的贴着马嘉祺的手臂,还吸了吸鼻子,好不可怜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乖乖,你的事不是分心。”马嘉祺叹了口气,“一会儿带我去见你的老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愣了一下,“不行!你不能被他们认出来!这件事你不要管了,我自己调整一下……就好了……”越说你越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听我的,你就乖乖站在哥哥身后,有哥哥给你撑腰呢,不怕……”说完,马嘉祺低头吻了吻你,你们好久没有接吻了,你有些贪恋,扯住他的领子加深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的手熟练的从你衣服下摆溜进去,这是他的喜好,接吻的时候喜欢摸着你腰上的软肉,一吻过后他帮你整理了衣服,“乖乖你自己收拾,我出去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在车里梳着头,想着刚刚是不是都被看到了,突然羞涩的红了脸,想着想着就听到马嘉祺敲了敲车窗,在催你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牵着你的手正大光明的进了学校,迎来了很多人的目光,或许他们都认出来了吧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嘉祺,这样真的可以吗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,不要在意,我不怕他们知道。”说着,手牵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到了老师办公室,你被安排着坐在沙发上听着,马嘉祺独自去跟跟老师交谈,说了很久,你看着他的身影竟然发呆了……他真的好优秀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们终于起身了,你也跟着站起来,然后被牵走了,这一路上你像个乖巧的小朋友,不说话也不乱跑,就这么被牵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到了宿舍楼下,“乖乖,去收拾行李,跟我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你傻乎乎的“啊”了一声,“我不上学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轻笑一声,“我们不住校了,去哥哥家住,我在楼下等你,快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立马喜上眉梢,蹦蹦跳跳的上楼收拾行李,小姑娘的东西就是多,大大小小三个箱子,还是你狠心断舍离之后的结果,马嘉祺拿着两个大的你后边拉了个小的,回图书馆拿了包就要回家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好巧不巧,路上遇到了去聚餐没带你的舍友们,你没有理会,或许真的不是同频的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路过的时候,他们小声嘟囔,“她这是干嘛?心理扭曲被包养了?”你没听到,不代表马嘉祺没听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等等。”马嘉祺叫住她们,“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欺负我家乖乖,但是我想说,不要太得寸进尺,乖乖脾气好不代表我能忍,别人的万分好你都记不住,一点小错就铭记于心,今天孤立一个,明天就能孤立第二个,有些话说的太清楚就不好了……总之,以后离乖乖远一点。”马嘉祺眼神很凌厉,本来就是队长的他,说起这话来相当威风,一下就把她们镇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在后边偷笑,伸手捏了捏马嘉祺的胳膊,然后就大摇大摆的走了,还时不时传来你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不用想,估计他们都要气死了吧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回到家,你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……赶紧打开了微博热搜,果然……被人拍到了。你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斜躺在沙发上,心里自责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也接到了电话,不过他告诉你不要担心,会有人好好处理的,要问怎么处理的?咱们马哥直接官宣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知道以后对他拳打脚踢,还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有病啊你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!我真的是要被你气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还想不想混了啊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个大滚蛋!你怎么面对你的粉丝啊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看着你对着他闹,一点都没有不耐烦,还笑嘻嘻的,看着他这欠揍的样子,你真是越来越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乖乖啊,我就是在给粉丝一个交代,我没办法隐瞒你的存在,倒不如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没关系,哥哥看过很多恶评,哥哥不怕……倒是你,我已经找好了司机每天送你上学,你就好好的读书,好好的爱我,好好接受我的爱……”马嘉祺把你揽进怀里,吻干你眼睛上亮晶晶的泪珠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马嘉祺……我不想成为你的拖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从来不是拖累,乖乖,你是我爱的人,更是一种责任,你的存在不会阻挡我的脚步,只会让我的每一步都更加坚定,听哥哥的话,我们捂着耳朵往前走,一切都有我,哥哥来给你撑腰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躲进马嘉祺的怀里,沉醉于他的温柔中,这个男人总是这样,一两句就能让你完全信任他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既然不哭了,那是不是可以好好过我们的同居生活了?”马嘉祺捧起你的小脸来回揉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嗯。嗯?”你发现了他的坏笑,“什么嘛……什么同居,室友罢了……”你故意气他,一副古灵机怪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室友?你把每天接吻拥抱摸屁股的异性称为室友?”他像故意的一样,手滑到下边拍了一下你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哎呀!你干嘛!”你羞的脸都红透了,伸手推开他还踹了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马嘉祺也不恼,起身扑上去,像个小流氓一样就要索吻,两个人在沙发上闹了起来,画面温馨得很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晚上睡觉的时候,马嘉祺单膝跪在床边吻了吻你的额头,“晚安……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点小话;

好叭,这其实就是我本人的精神状态,被孤立被欺负,还复习不好,最近心情超级不好突然来了这个灵感,其实我也不知道舍友为什么孤立我,所以这篇文章看起来应该会有些无厘头吧,没关系,大家都当乐呵乐呵啦!希望每一个小气球都要开开心心的哦!糟糕的事情我已经帮你们遇到了,所以你们一定要乐观起来!

评论(21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